首页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开封中支高效理赔受感谢
近日,华夏保险开封中支迎来了一位客户,客户手持“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锦旗来到公司,对该公司热情贴心、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感激不已。
华夏保险开封中支高效理赔受感谢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09-19 15:53:39

开封网讯 近日,华夏保险开封中支迎来了一位客户,客户手持“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锦旗来到公司,对该公司热情贴心、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感激不已。

2019年10月,刘先生投保了华夏常青树多倍2.0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3万。2022年7月7日,因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塞,刘先生在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治疗。在客户住院后,家属随即进行理赔报案,华夏保险开封中支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服务,经核实事故真实无误,符合华夏常青树多倍2.0版重大疾病保险重症责任,于是就给付刘先生保险金150893.5元。

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及家属都激动不已,对该公司重信誉守承诺和理赔人员专业负责的态度表示衷心感谢。面对客户的感谢,华夏保险开封中支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专业、更优质的理赔服务,为华夏的每一位客户做好保障。(李清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