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天安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召开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工作推进会
近日,天安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召开了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工作推进会,该中支负责人李风军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天安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召开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09-19 15:56:58

开封网讯 为贯彻落实开封市银保监分局和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指导精神,近日,天安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召开了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工作推进会,该中支负责人李风军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导了《开封保险业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实施方案》,对广大群众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重点人群和热点问题的宣传教育和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等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工作部署。

李风军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活动各项要求,紧密结合疫情防控政策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各项宣传活动;二是要围绕宣传月活动主题,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群众保险意识,提升保险行业公众形象,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李清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