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开封中支快速理赔受赞扬
近日,新华保险开封中支为张女士提供的理赔服务,体现了该公司一直秉承“快理赔 优服务”的理赔理念,用爱和承诺践行责任,为更多的家庭守护美好。
新华保险开封中支快速理赔受赞扬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09-19 15:52:50

开封网讯 近日,新华保险开封中支为张女士提供的理赔服务,体现了该公司一直秉承“快理赔 优服务”的理赔理念,用爱和承诺践行责任,为更多的家庭守护美好。

据了解,2016年11月26日,客户张女士与在新华保险开封中支为自己办理了一份《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8月,张女士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异常,后前往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经过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这一结果犹如晴空霹雳,张女士一时无法接受,情绪极其低落。

据悉,该公司业务人员得知张女士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了探视,并对张女士进行了心理安抚。9月8日,出院后的张女士在理赔人员的帮助下,提交了重大疾病的理赔申请。经过调查和审核,新华保险开封中支为其正常赔付10万元。(李清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