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暖人心
近日,收到理赔款后的周女士松了一口气,对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的“及时雨”表示感谢。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暖人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09-19 15:51:59

开封网讯 “孩子后续的治疗费用总算是有着落了!”近日,收到理赔款后的周女士松了一口气,对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的“及时雨”表示感谢。

2016年9月,投保人周女士为刚出生的女儿办理了一份保险。天有不测风云,今年6月,孩子因皮肤黄染被送至郑州儿童医院治疗,经过进一步检查,孩子被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突如其来的变故给整个家庭带来巨大的打击,所幸经过及时诊疗,孩子的病情得到了初步控制。8月,周女士拿着孩子厚厚一叠的诊断书与收据,向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收到报案后,该中支迅速审核,最终将21.2万元理赔款转至周女士。

“遵守契约,重守承诺。”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的保险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周女士的信赖。(李清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