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尉氏职教中心全体学生观看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9月15日晚上7:30,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级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在线上直播。尉氏县职教中心副校长任卫霞与全体晚自习辅导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观看、学习,之后与同学展开讨论,让学生在讨论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尉氏职教中心全体学生观看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王金顺 发布时间:2022-09-19 17:43: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 通讯员王金顺报道 9月15日晚上7:30,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级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在线上直播。尉氏县职教中心副校长任卫霞与全体晚自习辅导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观看、学习,之后与同学展开讨论,让学生在讨论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这堂开学思政第一课凝聚了全省教育系统思想教育精锐力量,参演的师生带来了极具河南特色和思政育人元素的原创节目,这种形式拉近了课堂与师生的距离,激发了观众的学习热情和青春力量。尉氏县职教中心师生均表示,本次观看《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活动令人受益匪浅,既开拓了视野,又陶冶了情操,大家都感到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图为师生观看思政课直播。王金顺 摄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