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开封市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
9月16日,开封市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带领市教体局、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市卫健委及市招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巡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据了解,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市报名总人数为38074人,其中四级考生23888人,六级考生14186人。
开封市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2-09-19 17:44:4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16日,开封市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带领市教体局、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市卫健委及市招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巡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据了解,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市报名总人数为38074人,其中四级考生23888人,六级考生14186人。

王亚文一行巡视了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考试情况,并实地检查了考点的防疫措施、考场布置、考试环境和监控中心,详细了解了考点的考试组织、考风考纪和安全保密方面的情况。巡视过程中,王亚文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密,严防试卷泄密,进一步加强监考力度,严防考试舞弊,及时规范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突发事件,要做到考试安全严防到位,考试队伍组织到位,考风考纪落实到位,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