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农家失火人员被困 危急时刻民警相救
9月11日晚,通许县朱砂镇一户农家失火,孩子被困,危急时刻,民警赶来奋身扑救,避免了一场惨剧。
农家失火人员被困 危急时刻民警相救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9-19 17:53:22

微信图片_2022091911110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9月11日晚,通许县朱砂镇一户农家失火,孩子被困,危急时刻,民警赶来奋身扑救,避免了一场惨剧。

9月11日晚,通许县朱砂镇徐屯小区一住户因孩子玩手机时间过长,正充电的手机短路导致失火,孩子被困屋内。正在辖区巡逻的通许县公安局朱砂派出所教导员宋二虎、民警赵博等发现火情,立即赶赶到现场。他们紧急疏散周围群众,果断关闭电源,冲进屋内救出孩子,返身又抄起警车上的灭火器和居民的水桶,奋力扑救,以最快速度将明火扑灭,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