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赶集老人迷失方向 民警深夜帮其回家
9月7日夜10时许,尉氏县小陈乡一名群众在后寨村路上发现一名迷路老人,立即向警方报告。正在巡逻的尉氏县公安局小陈派出所民警戎旭东立即带人赶到现场。
赶集老人迷失方向 民警深夜帮其回家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9-19 17:56:25

微信图片_202209191109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9月7日22时许尉氏县小陈乡一名群众在后寨村路上发现一名迷路老人,立即向警方报告。正在巡逻的尉氏县公安局小陈派出所民警戎旭东立即带人赶现场。

此时,这位大娘正骑在人力三轮车上四顾张望,既焦急又无奈。原来,这位大娘是尉氏县永兴镇后高村人,今年78岁,她一大早去永兴街赶集,下午回家时却迷了路,就这么走走停停直到深夜,不知怎么摸到了小陈乡后寨村。

听老人这么一说,戎旭东说道:“唉!大娘,你走错方向了,再走下去,离家更远。”小陈乡后寨村距永兴街3公里,距永兴镇后高村却有20公里,实际上,后高村是在永兴街和后寨村之间,老人出永兴街回家却走到后寨村,这是南辕北辙。

明白这一切后,戎旭东立即通过永兴派出所联系到后高村干部,进而找到老人的儿子,此时,一家人正四下寻找老人呢。戎旭东他们坚持陪伴在老人身边,直到半小时后老人的儿子赶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