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同行凌晨偷同行 这个司机真无良
同是靠车吃饭的货车司机,本应互相关照,可李某却趁同行夜间休息之际,遮挡路边监控探头,盗取同行的燃油供自己使用,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
同行凌晨偷同行 这个司机真无良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9-19 17:58:23

微信图片_2022091911075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同是靠车吃饭的货车司机,本应互相关照,可李某却趁同行夜间休息之际,遮挡路边监控探头,盗取同行的燃油供自己使用,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

微信图片_20220919110756

9月10日凌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的货车司机李师傅,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货车油箱内柴油被盗,当即报警。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杏花营派出所民警张浩等人闻报迅速赶到现场。灯光下,只见李师傅绿色货车的油箱盖已被打开,一根塑料管从油箱直通地上一个塑料油壶,从油箱里抽出的柴油已将油壶装满。张浩他们顺着地面斑斑油迹找到停在不远处的一辆红色高栏货车,抬头一看,和红色货车车顶接近的路边监控探头也被人为遮挡了。很显然,这所有疑点都指向红色货车司机李某。

可是,面对民警调查,李某坚称自己一直在驾驶室休息,根本不知道李师傅丢油的事,至于李师傅车里的油为什么洒到他的车前、监控探头被谁遮挡,他也是一问三不知。就在他摆出一副无赖面孔时,目光敏锐的张浩突然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厉声追问:“你手上、鞋底的油又是哪儿来的?”这一下,李某再也无法抵赖,只得交代。原来他行经此处时,发现李师傅的车停在路边,周围无人,于是心生邪念,盗取李师傅的燃油供自己使用。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