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警方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破获案件7起,涉案价值25万多元
经过整整4个月持续不懈侦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于9月14日成功破获涉案25万多元的系列入室盗窃案,两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警方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破获案件7起,涉案价值25万多元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9-19 17:58:46

微信图片_2022091911063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经过整整4个月坚持不懈侦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于9月14日成功破获涉案价值25万多元的系列入室盗窃案,两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5月13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一户群众家中被盗,损失金额巨大。接到报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侦查。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判断窃贼系破窗入室盗窃,且作案人不少于两人。在对案件的研判中,民警发现,此案嫌疑人作案手法与2021年10月以来辖区发生的6起入室盗窃案极为形似,更重要的是,现场留存的嫌疑人痕迹也都高度吻合。据此,警方果断将这7起案件并案侦查,并最终将嫌疑人锁定为车某和吴某。

但是,车某和吴某长期吸毒,极具反侦查能力,居无定所、行无常态、对外联系更为隐秘,警方几次采取行动都未能将他们抓获。面对困难,办案民警坚持不放松更不放弃,对捕捉到的每一个线索都一查到底,逐点排查蹲守,终于在9月14日将他们于租住处抓获。车某和吴某自2021年10月以来在市区7次入室盗窃、涉案价值25万多元的系列案件也就此成功告破。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