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驻汴某部官兵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9月1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5985部队组织全旅官兵开展公益献血活动。近千名官兵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出“军人优先”的另一层含义,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情真意切的军民鱼水深情。
驻汴某部官兵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吴潇涵 发布时间:2022-09-19 17:46:0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 见习记者吴潇涵报道 9月1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5985部队官兵开展公益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谱写军民鱼水深情。

当日一早,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驶入部队,纪律严明、训练有素、作风优良的人民子弟兵早已做好准备,认真填表、体检、采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

据记者了解,在参加献血的队伍中,有入伍不久首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老兵。他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争先恐后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责任。能够为驻地人民尽一分绵薄之力,我感到很光荣!”一位年轻战士如此说到。

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丁冬,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新民以及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李振东等人为部队送上“以爱心彰显军队形象  用奉献引领公益事业”奖牌。丁冬对该部官兵的无偿献血活动表示感谢,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极大缓解了市中心血站用血压力,为有效保障临床用血提供了支持。李振东也对该部官兵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以后将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服务,确保临床用血安全。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