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板木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助推“美丽庭院”创建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张猛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助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深入开展,9月16日,杞县板木乡党委副书记、代乡长刘丹丹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各村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美丽庭院现场观摩活动。
杞县板木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助推“美丽庭院”创建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1:3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张猛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助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深入开展,9月16日,杞县板木乡党委副书记、代乡长刘丹丹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各村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美丽庭院现场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陈庄村、岗刘村、琉璃庙村等村,在听取了各村关于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逐村、逐户查看各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庭院“五美”达标情况。

刘丹丹对各村在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的典型经验、亮点工作、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村继续总结经验,加大整治力度,针对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点带面,推进“美丽庭院”建设,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汪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