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鼓楼区 > 正文
仙人庄街道纪工委监督检查核酸采样工作 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近日来,鼓楼区仙人庄街道纪工委把责任担当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一位,立足“监督再监督、检查再检查”职能,聚焦常态化核酸检测重点环节,以严明的纪律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仙人庄街道纪工委监督检查核酸采样工作 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2-09-19 08:08:17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近日来,鼓楼区仙人庄街道纪工委把责任担当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一位,立足“监督再监督、检查再检查”职能,聚焦常态化核酸检测重点环节,以严明的纪律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9月14日一早,仙人庄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来到仙人庄社区核酸采样点,实地监督检查核酸采样工作。该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认真查看核酸采样点的标识指引、场所码使用、场所消杀、秩序维护、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核酸采样物资配备是否充足?相关工作人员是否在职在岗?”该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仔细询问社区负责人,确保相关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纠正。 

该街道纪工委要求,对在监督检查中暴露的共性问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现场发现的具体问题要一一进行整改,定期进行“回头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