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开封首个招投标实施评定分离项目定标工作圆满完成
近日,我市首个招投标工作实施评定分离项目广济路(小李庄西路—东外环路)道路新建工程定标会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召开,标志着我市评定分离工作进入了具体实践阶段,对我市真正实现评标、定标双向选择具有极为深远的意义。
开封首个招投标实施评定分离项目定标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2-09-16 10:28:03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  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近日,我市首个招投标工作实施评定分离项目广济路(小李庄西路—东外环路)道路新建工程定标会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召开,标志着我市评定分离工作进入了具体实践阶段,对我市真正实现评标、定标双向选择具有极为深远的意义。 

作为我市首例实施评定分离的项目,广济路的定标会议受到我市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会议向在场人员通报了定标核查结果,在公证处和莅临会场嘉宾、17家施工单位定标候选人、8家监理单位定标候选人的共同见证下,定标委员会对入围的定标候选人随机抽取号码球,分别抽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整个过程阳光透明、客观公正,会议简洁高效。 

评定分离在我市是新事物,把评标权和定标权分开,体现了“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有利于充分落实招标人的主体责任。对此,市住建局高度重视,不等不靠勇闯新路,积极探索评定分离“开封方案”,为我市今后的评定分离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评定分离工作创新机制的建立,不仅契合市场主体的需求,更是在合法、合理、公平、公正的框架内推进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我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