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9月10日,在中秋节当天,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带领该局部分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坚守在建筑工地一线的施工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市住建局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2-09-16 10:27:55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  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9月10日,在中秋节当天,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带领该局部分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坚守在建筑工地一线的施工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海龙西湖华府项目、市民公共文化服务综合体区域城市综合开发项目等建筑工地,霍国防等为一线施工人员和值班人员送上了月饼、水果、矿泉水等慰问品,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他们为推进项目建设,促进我市住建事业发展加班加点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走访慰问中,霍国防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关心工人们的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越是工期紧,越要加强管理,树牢安全意识,确保人员和工程安全。要加强建筑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夜间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