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鼓楼区 > 正文
西司门街道纪工委靠前监督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
连日来,鼓楼区西司门街道纪工委深入辖区各学校,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加强分析研判,积极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守好校园安全防线。
西司门街道纪工委靠前监督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2-09-16 09:37:35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连日来,鼓楼区西司门街道纪工委深入辖区各学校,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加强分析研判,积极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守好校园安全防线。 

西司门街道纪工委深入大厅门小学、迎宾路小学、向阳路小学等小学及幼儿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每到一所学校,该街道纪工委都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访客是否可以随意进入校园,学生返校如何管控、避免人员聚集,食堂食材进货、加工流程是否严格,学生及家长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校园环境卫生消杀,开学工作方案及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制订等事项,现场指出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学生开学返校是牵动千家万户的大事,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有丝毫松懈。”西司门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