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会见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纪云
深化战略合作,共谱出彩华章。
高建军会见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纪云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杜思莹 发布时间:2022-09-14 16:29:06

高建军会见省豫地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4078970)-20220914162124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 见习记者杜思莹报道 9月14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纪云一行,双方在会谈中就开封市与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具体合作事项落实落细达成共识,表达了深化战略合作、共谱出彩华章的共同愿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忠,副市长徐超文,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索忠连等参加会见。

高建军对余纪云回到曾经工作过的开封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开封发展的深情关注、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省管公益类重要骨干科技型企业,是全省地质矿产勘探和能源开发的主力军、新时代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地质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的领头雁,有实力、有品牌、有业绩、有情怀,综合实力雄厚、技术积累扎实、人才资源丰富。希望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源、平台、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与开封在矿产资源探明开发利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科技创新、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高标准农田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生态修复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最大限度提升资源有效科学利用效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建设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开封市将成立高规格的强有力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对接机制,通过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力以赴支持保障,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实现政治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多重效益,为落实国家和全省重大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纪云讲述了曾经在开封工作期间的美好回忆,高度评价了开封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组建发展、人才团队、业务板块和长远规划等情况。他表示,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全面发挥资源、技术、资金等独特优势,在钒资源开发利用、中试基地建设、页岩气资源开发利用、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生态修复等领域与开封深入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明确专门工作团队与开封市紧密对接具体合作事项,用心用情用力共同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助力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