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刘店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9月5日至11日,祥符区刘店乡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推动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刘店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2-09-14 10:45:28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9月5日至11日,祥符区刘店乡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推动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据悉,刘店乡召开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曹伟结合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开展了主题宣讲。该乡纪委成立国家网络安全专项督查小组,开展了网络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网络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现场督导,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刘店乡召开青年干部网络安全座谈会,围绕网络安全意识、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的同时,增强了机关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