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杜良乡开展“场所码”应用督查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你们的‘场所码’张贴的位置不够醒目,应该张贴在门口,贴在室内既不方便更不安全,为了客户和咱们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一定要严格落实扫码要求,安全问题可容不得半点疏忽。”在祥符区杜良乡一处快递营业网点,该乡纪委书记刘高波指出他们存在的问题。
杜良乡开展“场所码”应用督查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2-09-14 10:45:20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你们的‘场所码’张贴的位置不够醒目,应该张贴在门口,贴在室内既不方便更不安全,为了客户和咱们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一定要严格落实扫码要求,安全问题可容不得半点疏忽。”在祥符区杜良乡一处快递营业网点,该乡纪委书记刘高波指出他们存在的问题。 

为确保全乡“场所码”作用真正得以发挥,更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杜良乡纪委对全乡公共场所“场所码”张贴、使用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各村委会、各单位自觉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逢进必扫、逢进必检,全力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我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千万不能让‘场所码’的设置流于形式。我们也会持续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全乡‘场所码’使用规范。对工作中敷衍塞责、应付了事的单位和个人,乡纪委将一查到底,严肃追责问责。”刘高波表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