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陇海医院开展“健康中原行动 大医献爱心”活动
9月7日上午,开封市陇海医院与禹王台区菜市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的2022年“健康中原行动 大医献爱心”活动在开封市菜市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举办。
开封市陇海医院开展“健康中原行动 大医献爱心”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孙怡然 发布时间:2022-09-14 17:25:0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 见习记者孙怡然报道 9月7日上午,开封市陇海医院与禹王台区菜市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的2022年“健康中原行动 大医献爱心”活动在开封市菜市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举办。

GetAttachment (3)

图为讲课现场。 全媒体记者 许湘兵 摄

开封市陇海医院老年一科主任侯民受邀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知识宣教。期间侯主任向社区居民讲解了老年人如何预防跌倒及老年人跌倒后如何自救等老年医学知识。不慎跌倒是老年人常见的突发事件,做好日常预防十分重要。侯主任运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老年居民详细介绍了跌倒后要如何以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自救,并指出疾病(譬如高血压眩晕、糖尿病低血糖等)也是引起老年人跌倒的重要风险因素。

通过这次讲座,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跌倒后如何自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学习了有效的急救知识和科普知识,为今后的健康生活提供了科学指导。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