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开封中支10万元赔款给客户新希望
近日,收到理赔款后,于女士向新华保险开封中支表达了感谢。
新华保险开封中支10万元赔款给客户新希望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09-14 16:08:17

开封网讯 “感谢让我遇见了新华保险,不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是他们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再次感谢新华保险!”近日,收到理赔款后,于女士向新华保险开封中支表达了感谢。

据了解,2009年7月份,客户于女士在新华保险开封中支为儿子孙某某投保了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2021年4月份,不幸的是年仅13岁的孙某某在北京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诊断为白血病,突如其来的变故给整个家庭巨大的打击。自确诊以来,他一直在外地接受治疗,医疗花费金额巨大。

2022年8月15日,新华保险开封中支得知消息后,工作人员主动为孙某某办理了重大疾病的理赔申请,经过报批审核,该公司迅速做出了正常赔付保险金的决定,于女士很快就收到了新华保险支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让她真正感受到了新华保险的温暖,生活有了新的希望。(李清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