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全方位多层次参与我市医疗保障体系建设
近年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发挥保险公司社会稳定器的作用,积极参与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把“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送进寻常百姓家,以实际行动满足开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保险保障需求。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全方位多层次参与我市医疗保障体系建设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09-14 16:08:36

开封网讯 近年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发挥保险公司社会稳定器的作用,积极参与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把“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送进寻常百姓家,以实际行动满足开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保险保障需求。

据了解,自2000年起,该公司积极参于多类别多层次的保险保障项目,开展有基本医疗保险经办服务、医疗救助经办服务、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城镇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扶贫防贫保险等,并且在作为第二批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城市之一中,该公司以第一标的优异成绩获得市本级经办权,着实为群众提供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保障服务,涵盖社会医疗保障的方方面面,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总经理高路表示,下一步,开封公司将在集团公司“大健康”战略引领下,继续秉承“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初心,持续深化与政府主管部门的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更加普惠的城市定制型补充医疗保险,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医保需求。同时,在支付出口关持续加深与医保部门合作,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基金监管等领域贡献国寿力量。(李清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