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8日上午,禹王台区召开2022年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禹王台区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2-09-09 12:01:26

图片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9月8日上午,禹王台区召开2022年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区委书记黄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瑞军、区政协主席韩书意和肖楠、张青、张利民、任明、谢昌旭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委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区属各校(园)负责同志,以及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付新禧通报了全区14名教师获得市优秀教师、市最美教师及市师德标兵称号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楠宣读了《关于表彰禹王台区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副区长谢昌旭宣读了《关于表彰禹王台区师德标兵的决定》,对27名“禹王台区优秀教师”、3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禹王台区师德标兵”进行了通报表扬。

图片 

     参会领导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师德标兵颁奖。

优秀教师代表孔丽丽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丁珂老师,师德标兵代表万娜老师进行了典型发言。

黄腾代表区四大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全区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禹王台区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加快推动教育强区建设,黄腾指出:一要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高素质时代新人。二要建设教育强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加强组织保障,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陶毓敏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教育发展使命感。二是尽心尽责,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三是强化保障,提升教育发展硬实力。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