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快速理赔获赞
“保险真的好,以前没有太多的意识,现在我们家才体会到了,保险就是救命稻草,感谢生命人寿挽救了我的家庭!”。
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快速理赔获赞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李敏 发布时间:2022-09-07 16:02:13

微信截图_2022090715290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李敏报道“保险真的好,以前没有太多的意识,现在我们家才体会到了,保险就是救命稻草,感谢生命人寿挽救了我的家庭!”。马女士家属前往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为其送上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 真诚守信”的锦旗并感谢到。

据了解,2022年7月,马女士在尉氏县关爱女性免费癌筛查中,发现乳腺彩超显示异常,不敢大意的她随即前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检查,经专家会诊确诊为乳房恶性肿瘤。拿到检查结果的马女士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与癌症有关系,无法接受这一现实,精神处于崩溃边缘。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了联系,并派专人前往医院进行探视马女士,并给予了她心理辅导,经过该公司爱心天使和家属的共同努力,马女士终于鼓足勇气面对现实,愿意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治疗。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康复,马女士出院在家休养,理赔专员上门帮助其整理相关理赔资料,并在8月22日进行了提交。经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理赔岗核查,马女士在2018年9月在富德生命开封中支办理了一份保额15万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此次提交的理赔申请符合保险条款约定,于是,该公司在两个工作日将便将157560元理赔款打入客户银行账户。

当客户收到理赔款时心中感慨万分,没有想到保险理赔如此迅速。守护美好生活就是从拥有一份保障开始,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继续秉承“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撒播大爱在人间。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