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曲江新鸥鹏·巴川府积极参与“99公益日”助力乡村振兴
更多资讯请关注开封+客户端
曲江新鸥鹏·巴川府积极参与“99公益日”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璋 发布时间:2022-09-07 10:59:05

99公益日,善行禹王台。9月5日上午,曲江新鸥鹏·巴川府项目响应禹王台区文明办、禹王台区民政局、禹王台区慈善总会的号召,助力禹王台区乡村振兴,组织在巴川府营销中心举行爱心捐款仪式。

该区政协原副主席、区慈善总会会长王绍勋,区慈善总会副会长赵玉凡,区慈善总会秘书长李元震以及曲江新鸥鹏开封公司总经理邵丰、营销副总程旭参与了仪式。

图片 1

捐赠仪式上,巴川府项目表达了对禹王台区乡村建设的支持。王绍勋将奖状颁发给邵丰,并表示这是一份爱心的传递,此次捐款一定会为新农村建设助力。

图片 2

据了解,曲江新鸥鹏公司不仅积极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慈善募捐,还积极响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号召,开启“白鸥行动”公益计划,将目光聚焦到社会民生,整合集团文化、教育产业资源,为常态化抗疫、家乡扶贫、教育事业繁荣、振兴城市文脉等方面出力。以公益为载体,承担一个国企的社会责任与义务。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