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发出倡议 过一个文明健康和谐安全的中秋节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9月7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发出倡议,倡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文明、健康、和谐、安全的中秋节。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发出倡议 过一个文明健康和谐安全的中秋节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2-09-07 16:47:2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9月7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发出倡议,倡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文明、健康、和谐、安全的中秋节。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共树文明新风,带头坚守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积极传承忠厚贤良的文明家风,共同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在节日的闲暇,不负美食和美景,作伴乐韵与书香;共筑防疫堡垒,带头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规定,提倡就地过节,提倡网络电话送祝福,自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文明健康好习惯,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绘团圆美景,怀着感恩之心,给家人温暖陪伴,送邻里节日问候,与朋友共享喜乐,在美好的节日里,为今天的收获点赞庆贺,为灿烂的明天加油鼓劲,为家国的团圆企盼祝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