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会见十一化建董事长李光明 打造央企与地方深度融合深度合作的标杆
8月31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十一化建董事长李光明一行,就双方以项目合作为抓手深化战略合作,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等进行深入交谈。
高建军会见十一化建董事长李光明 打造央企与地方深度融合深度合作的标杆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魏东柱 杜思莹 发布时间:2022-08-31 16:39:5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 见习记者杜思莹报道 8月31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十一化建董事长李光明一行,就双方以项目合作为抓手深化战略合作,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等进行深入交谈。双方表示要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打造央企与地方深度融合深度合作的标杆,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推动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华,副市长钱忠宝,十一化建副总经理郭廓等参加会见。

高建军说,十一化建作为中国化学工业工程建设的“排头兵”、工业工程领域骨干建设力量和化工建设行业龙头企业,扎根开封、建功开封,忠实履行央企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为推动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十一化建在开封的发展壮大,大力支持十一化建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与开封发展融为一体。十一化建作为有实力、有品牌、有情怀、有责任的央企,在开封东部片区、东南片区化学化工产业发展和我市打造精细化工千亿级产业集群中有着独特显著的优势。我市要把十一化建作为开封自己的国有公司,坚持与十一化建开展系列深度合作。在下一步具体工作推进中,双方要尽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增强战略合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加快组建混合所有制公司,形成战略合作新模式;把项目作为合作载体,在交通城建和顺河回族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等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度开展项目合作;坚持推动创新发展,促进十一化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我市将成立高规格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对接协商机制,从各方面强化保障、服务、支持,推动十一化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开辟新境界。

李光明介绍了今年以来十一化建新签合同、营收、利润、现金流、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十一化建以开封为家,在开封市委、市政府和各县区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十一化建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后,十一化建将进一步加强与开封的深度融合、联动发展,坚持解放思想,实施创新驱动,充分发挥资质优势,用好扩大有效投资强力引擎,深化政企战略投资,以有效投资更好带动项目建设,推动双方战略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积极贡献十一化建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