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连日来,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创新形式,突出重点,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2-08-19 10:19:01

GetAttachment (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连日来,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创新形式,突出重点,持续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走进社区、街道,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养老诈骗常见形式,充分利用商户微信群,发送防范养老诈骗有关知识,并在日常监管中向商户发放宣传资料,不断增强老年人防骗意识,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还召开养老诈骗工作推进会,对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不断创新思路,丰富宣传形式,在辖区营造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舆论宣传氛围,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知晓率及参与率,形成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社会局面。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