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开展执法稽查专项攻坚行动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聚焦重点品种、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45天的“执法稽查专项攻坚行动”。
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开展执法稽查专项攻坚行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校爱玲 邢仕敏 发布时间:2022-08-19 10:19:49

GetAttachment (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 通讯员邢仕敏报道 为全面净化药品经营环境,规范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聚焦重点品种、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45天的执法稽查专项攻坚行动。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班子成员带队在辖内全面开展“两品一械”风险隐患排查。

该局局长崔建伟表示,本次专项攻坚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的重要内容,采取日常监督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两品一械”经营使用单位开展地毯式排查,强化“两品一械”全生命周期各环节动态监管,切实保障药品安全形势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