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河南宋城水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谋划 精准施策 保障供水安全
为更好地满足居民用水需求,河南宋城水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即开始安排全面排查工作,要求及时掌握设施运行情况,全力做好夏季供水保障工作。
河南宋城水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谋划 精准施策 保障供水安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珂新 发布时间:2022-08-17 16:19:00

图片3

开封网讯 通讯员赵珂新报道  为更好地满足居民用水需求,河南宋城水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即开始安排全面排查工作,要求及时掌握设施运行情况,全力做好夏季供水保障工作。得益于前期的妥善部署,高峰供水期间,供水系统运行安全、高效,无水质事故发生,有效提升了农村供水保障水平,同时总结了很多宝贵经验。

图片4

此次全面排查,并结合各方反馈信息、深入分析,发现水稻供水厂、仙人庄供水厂、后台供水厂、土柏岗供水厂、辛庄供水厂、秫米店供水站、刘满岗供水站、孙庄供水站、赵坟供水站、孔堂供水站水位下降严重,综合约为7-12米,水泵配型、扬程管长度等情况不符合现状,为保障供水秩序,公司决定对以上厂、站设施设备升级更换。截止目前,共更换水泵14台、更换JHS防水电缆线799米、增设扬程管222米。本次设施设备提升,整体投资逾10万元。

下一步,河南宋城水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标准的工作质量,做好农村供水保障工作,持续聚焦群众的切身利益需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供水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助力城乡供水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