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行政执法案件评查活动工作推进会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了行政执法案件评查活动工作推进会。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行政执法案件评查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路少广 发布时间:2022-08-17 16:19:27

图片2

开封网讯 通讯员路少广报道 为深入开展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了行政执法案件评查活动工作推进会。

按照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实施方案部署,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每月都会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案件模拟制作及优秀案卷评选活动。活动以贴近实际、真实模拟、随机未知为主线,目的是为了探查执法人员执法过程中的临场表现及暴露的问题,不断完善执法程序,扎实提升执法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行政执法案件评查活动的重要性,不断总结活动经验,继续深入开展行政执法案件模拟制作及优秀案卷评选活动,有效促进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作风转变,以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六个祥符”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