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专题调研我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建设
8月16日,副市长钱忠宝率队对我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现场办公,强力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 
市领导专题调研我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建设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杨义菲 发布时间:2022-08-17 08:54:59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 见习记者杨义菲报道  8月16日,副市长钱忠宝率队对我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现场办公,强力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 

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后,钱忠宝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全力推进我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最大限度挖掘施工潜能,落实奖惩制度,明确责任人、守好“责任田”,盯紧拧死每个环节,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加压推进、分秒必争,一刻不能停、一天不能误,确保8月底前按照标准和要求完成项目建设、交办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