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397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召开
8月16日,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397号重点提案《关于提升我市惠企政策执行力,增强民营企业获得感的提案》督办协商会召开。
开封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397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召开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雷宇 任佳慧 发布时间:2022-08-17 08:53:31

微信截图_20220817104549

全媒体记者雷宇 见习记者任佳慧报道 8月16日,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397号重点提案《关于提升我市惠企政策执行力,增强民营企业获得感的提案》督办协商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汇报提案办理情况,提案方代表对提案办理工作发表意见建议,督办参与人员对承办单位办理情况提出各自的观点。 

赵洁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二是进一步抓实关键环节,坚持书面答复和实际办理相统一,务求办理实效,注重结果导向,确保成果转化、落地见效。三是进一步加强跟踪督导,对办理进度进行动态管理、全过程监督,为我市加快实施制造立市战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多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