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市领导赴兰考县走访调研分包企业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带队赴兰考县走访调研分包企业。
开封市领导赴兰考县走访调研分包企业
来源:开封网 作者:雷宇 发布时间:2022-08-17 10:47:4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雷宇报道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带队赴兰考县走访调研分包企业。

当日,薛冬一行来到杭萧钢构(兰考)有限公司、兰考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兰考县艺格公司木门生产项目、飞龙装备研发中心、河南格林循环电子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运行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分析研判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并对企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薛冬指出,“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活动是推动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兰考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针对企业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相关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力以赴推动问题妥善解决;相关分包干部和服务官要落实责任到人,主动作为,着力打通企业发展、产业培育的堵点痛点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提高精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同时鼓励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推进科学技术创新,瞄准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方向,找到强链延链补链着力点,做大产业规模,做优产业结构,做强产业集群,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