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青年理论论坛
近日,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青年理论论坛,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雅奇和党组成员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
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青年理论论坛
来源:开封网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2-08-16 17:56:1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近日,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青年理论论坛,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雅奇和党组成员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

论坛上,干警代表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分别从学习感悟、理想信念、审判业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既有学习成果的分享,又有业务层面的分析,表达了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法院工作的热爱。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根基,勇于担当,永葆激情与活力,更好地为鼓楼法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李雅奇在论坛上表示,鼓楼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人才培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为干警创造更加广阔的学习环境,不断涵养队伍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力促审判质效全面提升,打造一支能力强、本领硬、素质高的法院队伍,不断谱写鼓楼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