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胆敢顶风作案 必然落入法网
8月14日晚9时许,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正紧张进行,一个肥肥胖胖的身影大模大样地跑进龙亭午门广场,几名早就在此布控的便衣民警一起出手,将他牢牢擒住。胆敢顶风作案,连续盗窃手机的毛某就此落网。
胆敢顶风作案 必然落入法网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8-16 18:02:03

 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8月14日21,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正紧张进行一个肥胖的身影大模大样地跑进龙亭午门广场,几名早就在此布控的便衣民警一起出手,将他牢牢擒住。胆敢顶风作案,连续盗窃手机的毛某就此落网。

8月12日晚,在禹王台区机场路经商的黄女士与友人在店内闲聊时睡着,友人离开时,被唤醒的黄女士睡意正浓,忘了起身关门上锁。8月13日凌晨,黄女士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价值5000多元的手机被盗。

胆敢在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期间顶风作案!接到报警,禹王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和官坊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经调取相关监控视频逐时段、逐路段反复排查研判,发现嫌疑人几乎每晚都到龙亭公园门前跑步。官坊派出所所长刘振海当即派民警薛继成、岳后帅带人前往布控。8月14日晚,嫌疑人又如期而至,结果当场被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毛某不仅供述了盗窃黄女士手机的犯罪行径,还供认出8月12日晚在西环路圣玛医院门口绺窃路人手机一部的犯罪事实。

目前,毛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两部被盗手机全数追回。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