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带领视察组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对我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雷宇 发布时间:2022-08-16 08:54:56

GetAttachment

全媒体记者雷宇 实习生熊王丽报道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带领视察组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对我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姚春贵一行先后来到马家河综合治理二期项目、益海嘉里(开封)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春贵强调,我市在疫情冲击和经济压力下,坚持双线运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总体较好。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姚春贵指出,要抓住全年经济发展走势的关键节点,进一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落实助企纾困和激发市场活力各项政策。要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助推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