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8月15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赵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 作者:雷宇 发布时间:2022-08-16 08:56:5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雷宇报道 8月15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赵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苏国志、张晖、李尕果,市政协副主席苗琛、刘海潮、刘述荣、张志刚,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许东升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开封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赵洁指出,要深刻领会、落实落细,推动楼阳生书记莅汴调研讲话精神在政协落地见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楼阳生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上来,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履职尽责,围绕“助推郑开同城化”发展聚智聚力。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本届政协工作圆满收官。持续推进“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按照年度协商计划全面梳理、查漏补缺、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确保年度目标全面完成,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智慧政协”建设,认真全面总结五年来的工作,精心筹划政协换届工作。要压实责任、严格标准,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形成合力,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以复查促提升,以规范促发展,形成政协系统创建特色,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涵,促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