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燕强被授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我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燕强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燕强被授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开封网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2-08-15 15:31:1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记者8月14日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司法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对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中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重大责任,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司法行政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常态化扫黑除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取得卓越成效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其中,我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燕强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工作中,燕强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勤勉敬业,他曾先后荣获“开封市百名优秀政法干警”“开封市政法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三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连续七年国家公务员年度考核获评优秀等次。燕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根据所党委交办及分管工作,想方设法创新方式、提高效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