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一定要确保集中统一行动扎实有效
8月14日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二级警务专员刘磊带领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夏季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要求确保行动扎实有效。
一定要确保集中统一行动扎实有效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8-15 15:32:4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8月14日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二级警务专员刘磊带领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夏季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要求确保行动扎实有效。

微信图片_20220815145051

在安远门、汴京桥等处,刘磊向一线民警详细了解行动开展情况,和大家共同商讨如何把行动推向深入的具体措施。刘磊叮嘱大家,一定要像马中虎副市长要求的那样,突出抓好社会面宣传,抓好部门联动,动员起广大群众,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在通过显性用警形成声势的同时,还要认真分析研判夏季治安特点和各类违法犯罪的规律,分别采取灵活机动的措施,给违法犯罪以及时、有力的打击,确保集中统一行动扎实有效。要切实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做好源头管控,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让群众获得更多平安、幸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