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瓜商耍奸 农妇蒙受损失 民警细查 追回五千元钱
8月5日一大早,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办事处榆园社区瓜农姜大姐就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杏花营派出所求助。
瓜商耍奸 农妇蒙受损失 民警细查 追回五千元钱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8-15 15:38:00

微信截图_2022081514480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8月5日一大早,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办事处榆园社区瓜农姜大姐就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杏花营派出所求助。

几天前,有人向姜大姐购买了1500多公斤西瓜,由于当时买卖繁忙,姜大姐没有注意到对方未付款,几天后清账时才发现少了这5000多元瓜款。

此时,距事情发生已过去两三天,而姜大姐只记得对方是个30多岁的男性,开一辆银灰色货车。这可该到哪里去找那个没付钱的买主?杏花营派出所所长李延军安排经验丰富的老民警段祥奎带领两名辅警专查此事。

在没有直接线索的情况下,段祥奎他们只得在榆园西瓜市场反复走访摸排,终于在8月11日查到了那辆货车的车牌号,进而确定了家住祥符区的那名瓜商身份。段祥奎他们不顾刚值了一夜班的劳累,立即赶往祥符区,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找到了此人。但是,对方却矢口否认未付瓜款,段祥奎凭借丰富经验,连续发出无法辩驳的质问,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对方终于承认买瓜未付款的事实,并如数支付了5000多元买瓜钱。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