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市金明中小学举行主题党日暨党团队共建活动追思焦裕禄
更多资讯请关注开封+客户端
市金明中小学举行主题党日暨党团队共建活动追思焦裕禄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2-08-15 09:39:1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重温和传承“焦裕禄精神”,号召金明中小学全体党员、团员、队员向焦裕禄同志学习,8月14日上午,该校党委组织开展8月份“5+N”主题党日暨党团队共建追思焦裕禄活动。活动特邀焦裕禄同志的孙女焦楠共同参与。

GetAttachment

在诵读经典中,该校党委副书记殷晴乐及小学党员干部共同朗诵了《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暮雪朝霜,山河改貌,英雄意气如故,大家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笔触表达了对老一辈奉献者的无比崇敬。

GetAttachment (1)

接着,校领导为8月份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礼物,党员代表夏连昌同志表示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做一心为民的好公仆。五(3)中队李同泽同学为大家表演豫剧《老百姓心里有杆秤》,送上少先队员最崇高的敬意。

GetAttachment (2)

为弘扬英雄主义精神,引导学生学英雄做先锋,市金明中小学先后成立20多个英雄中队。该校少先大队辅导员崔兵介绍了焦裕禄中队的活动情况,队员们再一次庄严宣誓,表达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决心。

GetAttachment (3)

紧接着,焦楠讲述家风故事,她带领大家再次走近焦书记,感受他亲民爱民、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更感受到他不搞特殊、艰苦朴素、大气厚重的家风家训。

GetAttachment (4)

最后,市金明中小学党委书记买宁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与活动的党员教师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必将激励全体金明人永远跟党走,青春献教育。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