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蔬菜视察工作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为推动全县蔬菜产业蓬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通许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主任于坤鹏、人事工委主任张涛带领相关人员近日到冯庄乡调研蔬菜大市场建设情况,冯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于忠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冯庄乡西水沃村蔬菜大市场项目选址地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与西水沃村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蔬菜发展形势,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问题清单,逐一进行研判。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蔬菜视察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2-08-11 18:55:0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为推动县蔬菜产业蓬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通许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主任于坤鹏、人事工委主任张涛带领相关人员近日到冯庄乡调研蔬菜大市场建设情况,冯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于忠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冯庄乡西水沃村蔬菜大市场项目选址地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与西水沃村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蔬菜发展形势,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问题清单,逐一进行研判。

于坤鹏表示,冯庄乡蔬菜大市场项目是聚焦重大民生建设项目,也是冯庄乡十大民心工程建成后基本解决冯庄乡域内及周边菜农蔬菜销路问题。可以为农民解决卖菜难问题,实现农民增收冯庄乡党委、政府一定大力支持村里解决各种困难,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争取早日开工建设要齐心协力办好这项民心工程,推进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更要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以现有产业资源为示范引领,大力更新改造和发展一批现代化、标准化蔬菜园区,大力培育各种形式的市场主体,精准发力,着力打造现代蔬菜产业,带动周边乡镇蔬菜产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实实在在地解决群众的菜篮子,让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

 


责任编辑: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