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通许高新区百园增效工作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近日,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就通许高新区百园增效工作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亚军、刘雁冰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工委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开封丽星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昊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封市顺森木业有限公司、河南梵冠家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该县百园增效工作开展情况。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通许高新区百园增效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2-08-11 18:50:3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近日,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就通许高新区百园增效工作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亚军、刘雁冰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工委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开封丽星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昊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封市顺森木业有限公司、河南梵冠家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百园增效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畅所欲言,就百园增效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许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卢永代表高新区作了表态发言。刘雁冰充分肯定了县百园增效工作所做的成绩,同时强调一要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增加土地收益,提高百园增效效益二要围绕三大主导产业,按照百园增效要求,注入新的活力三要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好软硬环境,加强企业监管,切实产生效益。

仝亚军指出,本次活动目的是通过人大代表的视察,让代表对百园增效工作开展情况有较为全面、客观的了解和掌握,对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有一个直观全面的认识,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促使县的百园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高新区及相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抓好落实。希望代表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骨干作用,联系群众、反映民意的主渠道作用,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尽职尽力履行人大代表的使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责任编辑: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