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泥沟乡纪委整治门头牌匾美化乡镇“门面”
为助推乡村振兴、改善乡容乡貌,8月8日,杞县泥沟乡纪委联合乡应急办、乡消防站,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开展沿街商铺门头牌匾规范设置专项整治工作。
泥沟乡纪委整治门头牌匾美化乡镇“门面”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2-08-09 08:58:19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报道 为助推乡村振兴、改善乡容乡貌,8月8日,杞县泥沟乡纪委联合乡应急办、乡消防站,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开展沿街商铺门头牌匾规范设置专项整治工作。 

该乡纪委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同时,按照“一店一牌”原则,结合“门前三包”工作,对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对违规悬挂广告牌、路边占道设置广告牌的商户下发整改通知,督促商户自行拆除清理、规范经营行为。该乡纪委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的广告牌以及陈旧破损、锈蚀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等不符合标准的广告牌进行集中拆除。截至目前,该乡中泥大街各商户自觉配合,违规门头牌匾正在拆除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