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崔景民 梁嘉博报道  7月下旬以来,河南卓悦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杞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员工安全的情况下,抢抓企业生产进度,确保按时交付客户订单,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8月4日,在河南卓悦幕墙门窗有限公司,企业的防疫人员正对厂区、车间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杀。
杞县: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2-08-05 18:03:21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崔景民 梁嘉博报道  7月下旬以来,河南卓悦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杞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员工安全的情况下,抢抓企业生产进度,确保按时交付客户订单,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8月4日,在河南卓悦幕墙门窗有限公司,企业的防疫人员正对厂区、车间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杀。车间内,工人们戴着口罩,繁忙有序地开展工作;与此同时,在公司门口,工作人员对进入公司的车辆和人员进行详细排查、测量体温、扫码登记。

杞县发生新一轮疫情以来,河南卓悦幕墙门窗有限公司迅速行动,立即开展全员行程轨迹排查,实施封闭管理,全体员工吃住在企业,同时抽调6人组成了3个防控专班,每天对厂区、车间、餐厅、宿舍等进行全面消杀、检查。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条件均具备的条件下,有序开展企业生产。

公司总经理廖永晖说:“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我们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抢抓企业生产进度,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同推进’。”

责任编辑:汪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