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商联金耀商会到金耀街道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
8月3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商联金耀商会到金耀街道看望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金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庞庆伟及相关领导接受捐赠。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商联金耀商会到金耀街道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08-05 17:55:1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8月3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商联金耀商会到金耀街道看望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金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庞庆伟及相关领导接受捐赠。

GetAttachment (3)

金耀商会会长、锦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强,爱心企业负责人赵飞、靳卓、崔平新、郭冰、孟庆伍、赵东东、娄刚强,向金耀街道捐赠了方便面、蛋糕、麦片、米线等抗疫物资,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表示致敬。庞庆伟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企业勇于担当,积极行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街道提供了各种关爱,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增添了力量。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