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抗疫工作忙 居民慰问暖人心
“这次疫情来的让人猝不及防,各位一线工作人员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也想能为基层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可以帮助到社区和防疫工作人员。”8月2日,宋门街道中街社区辖区商户和居民自发将准备的抗疫物资送到了宋门街道中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区抗疫工作忙 居民慰问暖人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08-05 17:53:3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这次疫情来的让人猝不及防,各位一线工作人员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也想能为基层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可以帮助到社区和防疫工作人员。”82日,宋门街道中街社区辖区商户和居民自发将准备的抗疫物资送到了宋门街道中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GetAttachment

这些物资包括,辖区商户送来的大米、面粉、食用油、方便面及热心居民送来的矿泉水。该社区负责人说:“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在此关键时刻,社区爱心商户和居民群众秉持同舟共济的精神,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赠物资,为中街社区抗疫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力量与温暖,谱写了疫情防控下最动人的篇章!”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