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市开发179个公益性岗位 安置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
8月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按照全国就业援助“暖心活动”要求,进一步帮扶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全市64个市直单位开发179个公益性岗位,用于安置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179人。
开封市开发179个公益性岗位 安置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2-08-05 08:02:52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8月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按照全国就业援助“暖心活动”要求,进一步帮扶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全市64个市直单位开发179个公益性岗位,用于安置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179人。 

据悉,此次的招聘对象是,我市辖区内离校未就业、进行失业登记并认定为就业困难援助对象的2021、2022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往届登记失业半年以上并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高校毕业生参照执行。 

报名时间是8月5日至8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报名时,应保证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名地点:开封市民之家7楼7059房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