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头版头条!《中国自然资源报》专题报道开封市这项工作
8月5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8月1日,《中国自然资源报》以《改出新气象  展现新作为——河南开封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稳经济见闻》为题,在头版头条对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宣传我市的好做法、好经验。
头版头条!《中国自然资源报》专题报道开封市这项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2-08-05 16:36: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8月5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8月1日,《中国自然资源报》以《改出新气象 展现新作为——河南开封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稳经济见闻》为题,在头版头条对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宣传我市的好做法、好经验。

《中国自然资源报》在大量调研采访的基础上,从“流程再造,跑出审批‘加速度’”“下沉基层,精准服务‘零距离’”“政策发力,惠企利民‘及时雨’”“特事特办,紧急用地‘亮绿灯’”四个方面,翔实报道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化“放管服”改革稳定经济促增长的措施和成效。

“《中国自然资源报》是我们自然资源系统的‘《人民日报》’,此次能够聚焦开封报道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对我们来说是荣誉更是激励,激励着全市资源规划系统进一步开拓创新、勇攀高峰,勇做新时代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排头兵’,用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一凡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